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繆进新:不是爭论对错时候 华社需要董总团结



2015/3/8 中国报/国内版
 
 

(八打灵再也8日讯)马来西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长繆进新形容,华社如今需要一个健康、能团结华社愿意和为华社教育作出贡献的董总。

他指出,董总內部恩怨不断深化,导致各州董联会也闹得纷纷紜紜,无论哪一方都不能推卸责任,而他认为,如今不是爭吵谁对谁错的时候,也不是比谁的人多或少的时候,因这场纷爭已拖得太久了。

“最近,董总当令诸公將事情带上法庭,已將回旋之地堵死,难怪想当鲁仲连的华社各方都看得目瞪口呆。华文教育是至关我们子女的利益,切莫意气用事,等閒置之。”

繆进新今日在南大校友会新春联欢会致词时,这么指出。

他也强调,该会的立场是不参与董总的爭论,不站边也不表態,以免加深华社分裂。

出席者包括该会署理会长黄文华、副会长魏顺莲、魏爱德及杨天德、理事岑瑞楼、刘庆祺、李福生及曾宪园、秘书陈庆地、財政叶祥发、副財政李秀霞、查账李优福、康乐伍玉英,以及副康乐彭桂兰。

另外,繆进新也讚扬砂州首长丹斯里阿德南沙登拨款数百万令吉给砂拉越华文独中,他也希望董教总应儘快將这分资料收集及整理,以表扬砂州政府的开明政策,同时也向各州政府传达此讯息,希望能为独中的前景开拓更为宽敞的道路。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