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符昌和:不影响多数老友组织决定 ·“董总事件看法不同不稀奇”


2015/3/2  南洋商报/雪隆


(吉隆坡1日讯)全国凤凰友好联谊会顾问符昌和认为,有个别老友组织对董总有不同看法是很自然的事,并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他说,董总与华团新春大团拜,国内三个老友组织,包括凤凰友好、全国老友会及21世纪组织,都全力给予支持,而个别属会具有相反的看法,并不会影响超逾90%绝大多数人的决定。
槟州老友联谊会昨发表文告,指其认同“叶邹下台”,让董总重选,曾担任全国凤凰友好联谊会主席6年之久的符昌和受询时,向《南洋商报》发表谈话。

他说,人们对事情有不同看法并不稀奇,尤其是目前的情况比较混乱,少数人会看不清真相。

“我们绝大多数了解情况的老友态度很坚决,可说超逾90%都支持董总,与各地热爱护华教人士密切配合,因此,昨日约有20辆满载人的大型巴士到董总出席团拜。

凤凰联谊会立场一致

“凤凰友好联谊会全国有12个属会,据了解,我们悉数支持董总,大家立场一致。”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