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不出席董总新春团拜 彭茂燊质疑马华用意



2015/3/4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3日讯)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质疑马华,日前不出席董总举办的新春团拜用意。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董总邀请各政党出席新春团拜,民联及民政皆派代表出席,唯独不见马华,其中原因耐人寻味。

“想必热爱华教者都想瞭解,一直宣称与华社及华教共存亡的马华为何不出席?马华何以不惜错失和董总及华社交流的机会?马华难道在董总纷爭中已有隱藏议程?”

彭茂燊说,民政党副主席刘华才的出席,显示其有大將之风,此次出席令民政加分不少。

他也对逾2000人出席董总团拜感到欣慰,认为他们是秉著捍卫华教,保卫董总的心態“回家”过年。

(中国报)
 
“中国报 全国A19版 4/3/2015 (星期三) 

丹斯里拿督彭茂燊太平局绅 文告

我对于董总华教华团乙未年新春大团拜成功举办,感到非常高兴,兴悦看到二千多人回董总过年。

全国各地同胞们,凌晨3,4时就开车,包巴士,搭飞机回家过年,因为公认的董总是我们华人第二个家,也因为我是华人,捍卫华教,保卫董总,那么华人应该回家过年!

董总今年团拜邀请各政党,以示董总超政党,不超越政治,这回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依斯兰党,民政都有出席,唯独马华不出席,显示马华对着华教來干,对着董总來干,错失和董总和华社交流的机会,显示马华没有智慧。

可喜的是民政刘华才出席,显示大将之风,这次出席对民政加分不少,不像某政党说因为董总有邀请加影州议员拿督斯里旺阿兹莎,有邀请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出席,而不参与。

另外那18中委与马华都没出席,我们可以想像就知,他们背后的目的,破坏华人团结,单一源流教育的支持者!

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出席,因为她是加影州议员,阿兹敏阿里出席,因为他是雪州大巨,但是非常感恩他们的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