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教师学士课程招生‧分国小华小及淡小组



2015-03-11 10:53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0日讯)有志於成为小学教师的大马教育文凭(SPM)毕业生,可以开始报名就读教师学士课程(PISMP)。

教育部师训学院今日发表文告,宣佈上述消息,並於请有志於从事教育工作的应届毕业生报名。

此次招生的组別包括国小组、华小组和淡小组,华小组要招收的科目包括了国文、英文、华文、物理、伊斯兰教、视觉艺术(Seni Visual)、音乐、辅导、特殊教育、学前教育、歷史、模型与工艺、数学、科学及指导与咨讯。

申请者必须上到教育部的网页http://www.moe.gov.my报名和瞭解详情,而根据网页上的资讯,报名截止日期为39日晚上1159分。

文告也指出,申请者必须符合教育部所列明的资格和標准,在正式面试之前,获选的申请者必须先参与和通过未来教师资格考试(UKCG)。

成功提交申请者获號码

教育部也呼吁申请者在提出申请之前,先在网页上瀏览所有相关的资料,包括资格与条规、考试、面试和活动日期等。

申请者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表格,且只能提交一份申请表格,但能够隨时更新相关的资料,成功提交申请者將会获得一个申请號码作为確认。

若资料不確实或不完整,將会导致申请被拒,任何相关询问可联繫教育部师训学院的招生组,电话:03-83126720/6758/6731/6733/6769/6723/6760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