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取得判词聆听法律界意见 叶新田:多会上诉



2015-03-21 09:47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0日讯)隨着挑战秘书长傅振荃两项寻求“解散董总第29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及“重新复选议案”的申请被高庭驳回后,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表示提岀上诉的几率很高。

他受本报询问时说,他这方面将会在取得法官的判词后,即召开内部会议讨论,然后再听取法律界的意见,预料在近期便会对是否将上诉事作岀决定。

“我们现在还未取得有关判词,待取得判词后,我们才召开会议讨论应对策略;过后,我们仍须聆听法律界的意见,然后才决定是否提岀上诉。

“我们将会在近期作岀决定,至于上诉与否,我看可能性很高。”

陈国辉:重选是好方案

挑战派主将之一的吉打州董联会主席拿督陈国辉说,他尊重法庭的决定。

他说,重选董总常务委员会是解决董总长逾一年纠纷的好方案,希望叶新田尽快召开中委会议,以期早点把问题解决。

陈国辉不愿对叶新田是否将会提岀上诉事置评,只表示叶新田应依据法庭的判决处理问题,没有其他选择。

“服从民主,董总组织才能健全发展,并配合华社争取华教权益。”

许海明:根据判决行事

槟威董联会主席许海明说,法庭的判决合理,董总纠纷闹下去将无好结果,因为涉及的双方已到了不能继续合作的地步。

他说,这事是由叶新田博士带上法庭,现在应当根据法庭的判决行事,举行重选,而重选也无所谓谁会被拉下台的问题,是解决纠纷最好的平台。

“叶主席未必会输”

他认为,选举是根据民主程序进行,获得最多支持者将岀来领导董总,获得较少支持者则应接受选举成绩。

“而选举结果是很难预料的,叶主席未必会输,其获胜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法庭的判决应受到尊重,我等待会议的早日召开。”

(南洋商报·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