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联署登广告促董总重选 叶新田指分裂派误导闻人


2015-03-08 09:47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7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声称,早前通过报章刊登“100闻人”联署促董总重选董总领导人选”的广告,经调查后,发现当中有者是被误导及蒙在鼓里。

“其中一名曾任道(甄供)已于本月5日在报章发表声明,指他对该广告内容毫不知情。”

他也说,另有一著名社团领导通过手机短讯向他澄清,联署广告的用意是要促请双方团结停止内斗,但刊登的内容却是另一回事,为此感到内疚。

叶新田基于敏感,所以不公布有关领导的名字。

拒参与联署受恐吓

他强调,更离谱的是,有一位独中校长被游说参与联署,但在拒绝后竟接获警告恐吓,指会被撤职。

“如此做法简直是无法无天,惟这些事情已陆续被揭穿而失去公信力。”

叶新田也是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他昨晚出席雪隆董联会和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联办的新春团拜时,这样指出。

他也说,董总分裂派为了夺权,展开连串行动,甚至使出冒名、盗名、恐吓及欺骗等方法,让人应深思和坚决阻止他们。
“试问我们能让这些不择手段和诚信有问题的人通过夺权掌控董总吗?一旦他们阴谋得逞,华教的生存和发展还有希望吗?”

当晚的出席者包括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雪隆华校校友会会长吴治平、吉隆坡南区发展华小工委会署理主席刘炳芳、副主席蔡新贵、总务邱锦成、南强华小董事长拿督郑金德和新纪元学院公关处主任吴振声。

发起推倒董总领导人 有心人图压制华教运动

叶新田强调,正当董总致力推行百万签名运动时,内部却出现一批分裂分子,并配合权贵企图控制董总和联合别有居心者,发起推倒董总领导人的系列动作,以为就可平息华教抗争运动。

争取华教权益合情理

他说,华教运动是华社基层广大群众的维权民主运动,任何由上而下的压制必然引起坚决反抗。

“但我们绝对不是反政府,因董总坚持‘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立场已足以说明一切,无论任何政党,只要重视华教的基本利益,董总都欢迎。

“就因如此,董总被当权者视为眼中钉,特别是领导人遭遇打击、抹黑和造谣,有些人联合部分人制造议论,要求领导者下台。”

他重申,董总进行的并不是夺取政权的斗争,而是一场民间争取母语教育应有权益的合情、合理与合法运动。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