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主席陈汉水·支持董总叶新田邹寿汉等领导采取解决董总问题的必要行动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新闻稿

2015/3/25



【怡保25日讯】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主席陈汉水今日就董总近日纷争指出,支持董总叶新田邹寿汉领导的努力解决问题的行动。陈汉水也指出有些曾经为华教出过力有过功的名人,现在却站在分裂华教一边,这是自我贬损,他们如果要继续受人尊敬的话,应该 回到团结华教一方来。

陈汉水原是“霹雳州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主席,后因车祸意外修养至今。陈汉水今日会见该委员会代表时指出,目前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所采取的行动,是真心为了解决当今董总的纷争。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全力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及其同道所采取的必要的行动,如将其以前委任的钟伟贤及庄俊隆的常委职革除,另外委任 黄亚珠及张志开以代替他们,因钟伟贤及庄俊隆的言行违反了华教的利益。叶新田作为一个组织的主席,为了捍卫该组织的严谨而革除所委任的违反团体利益的人,这是应该的、负责任的行为,我们给予大力支持。

他说,自从这次董总纷争开始以来,有一些对叶新田心怀仇恨的人士和不满叶新田坐上董总主席的报仇主义者就对董总纷争加油添火,或联合不满分子,利用所把持社团名义,对董总诸多指责,特别对董总的领导人叶新田博士和邹寿汉先生指手画脚,一副烂仔模样,令人不堪卒睹。发展下来,他们更联合董总以傅振荃为首的分裂派,企图夺董总的权,将华教队伍一分为二,为反华教势力服务。他们的作为,严重损害华教的利益。

陈汉水指出,他们的作为是令人发指的。作为热爱华教的群众组织,对此不能当作没有看见。如果他们继续胡作妄为,必会遭到热爱民族教育的群众和群众组织的无情反击。我们要指出,那些在过去曾经为华教做过好事有过功劳的人,如果他们要使到人们继续对他们有所尊敬的话,他们只有继续为华教做出贡献或离开祸害华教的集团。最少,不要去破坏华教。否则,因此而造成其名誉扫地的下场是他们自找的。

他又说:我们支持董总正在进行的必要的工作,以使董总恢复遭人破坏的动力,我们也吁请其他热爱华教的华团大力支持董总开展的捍卫华教的行动。

陈汉水最后劝告董总现任职员,想方设法,排除外力的干扰,恢复团结。这样,才符合广大华社的愿望。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