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森美兰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文告·回应森州校友联李子强言论



2015/3/30


本会对于李先生日前在向报章发表的言论感到无比的失望与悲哀。

是的,本会刚获得注册局的批准,而且筹委会里的都是名不经传,也还没有正式对外招收会员,可是这有阻我们爱护华教、捍卫母语吗?

难道只有好像李先生不是猫不是狗的才可以成立社团、才能发文告吗?华文教育是中华文化的根,只要是华人我们就有责任、有义务去爱护、去捍卫,对于李先生的狭义思想,本会真的不敢恭维。

对于李先生说捍卫华教不只是空喊口号,我们还要参与学校建设,我们当然同意也赞成,可是本会想知道校友联对于“教育大蓝图”的态度是什么?对于关中是一所马来文私立中学却要考统考的态度又如何?如果“教育大蓝图”成功实行,我们还有学校可以建设吗,或我们陆续建立马来文私立小学与中学?

本会之所以支持董总乃是基于董总为华教堡垒,任何想破坏之本会皆会阻止。当前董总的问题,皆是有外人从中作梗故意挑衅而形成,就有如李先生要求别的社团更改章程一样;如果森州校友联的秘书要求李先生发言前需要通过其审批,不知李先生又会否称之为阿猫阿狗?

由董总发动百万签名反对“教育大蓝图”开始,从中委反对签名运动,到外部势力的介入,董总由内至外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人的目的何在?

对于李先生的“阿猫阿狗”、“长满牙”及“咬人”论,本会只能以以下7字回应“咬人者,人恒咬之”。

森美兰州爱护华教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