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出席团拜被指支持叶新田 刘华才:太肤浅



2015/3/6  光华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5日讯)民政党全国副主席拿督刘华才强调,一些人把他代表党出席董总新年团拜,就视为支持董总在位领导,实在过于肤浅。

他说,一直以来,该党与董总的接触都是对组织,而不是对个人,况且该党没有意愿牵涉董总的内部纠纷。

“如果我的出席造成一些人的不安,或认为我支持董总在位领导,我感到非常遗憾。我只能对这些人说句非常抱歉,你们实在太过于肤浅了!”

他也是中央宣传局主席,他今日发文告就近日一些个人和团体对其出席董总团拜表示不满,甚至进行语言攻击民政党,作出回应。

他质问,把出席者标签为支持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那没出席者全是反对叶新田?“如果是这样,中立、许多不克出席和不想牵涉进两派斗争者,应如何自处?”

刘华才强调,出席董总所举办的新年团拜,已是每年农历新年的重头戏,更是许许多多爱护董总关心董总的人士每年所期待的。

他希望董总领导诸公不要因私而废公,内部斗争再怎么样激烈,都不要影响董总日常业务及其所承担的责任,尤其是当下的多事之秋。

他说,一直以来,民政党不遗余力跟进承认统考事宜,并与相关单位洽商,而目前承认统考进入倒数阶段,政府随时可能有好消息宣布。他指出,如果董总诸公因个人私心而影响华社华教的千秋大业,后果由谁承担?届时,华社所摒弃的,将不是叶新田者挑战派,而是董总。

(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