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谴责柔佛州叶氏宗亲会会长叶沅明违反组织道德言论



柔佛州愛护华教联合会 文告

2/3/2015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严厉谴责柔佛州叶氏宗亲会会长叶沅明公开呼吁”宗长”董总主席叶新田下台言论,对于董总主席不尊重,也对于”宗长”不敬。

本会认为现今董总面对的问题,华团本应该维护民族团结,为民族教育而奋斗,那能发表不对的言论,这样言论只会使到我们华人变成一盘散沙。

本会认为叶沅明,已经严重违反组织道德问题,是否有开会讨论才发言,这样的言论是否代表柔佛州叶氏宗亲的言论吗? 还是叶氏总会的言论?我们要求叶氏宗亲会会员给于这些领导人监督。        

叶沅明既然表达要董总主席下台,除了一些不講理的夺权份子外,任何人必须说明叶新田主席有出卖华教吗?请列出那一条?有贪污腐弊嗎?那一条?倘若,叶沅明列不出任何证据而要一个全国华教重要领导人下台,不单是太不自量力'而且也让当前华教问题上加乱!我们严厉谴责这种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华教事业是全体华社子孙后代民主权益,由不得像叶沅明随意破坏华教组织领导人。

我们要叶沅明随即收回谈话,重新认识当前华教乱局根源。否则,本会将会进步发动声讨行动,要叶沅明先下台!因为他的言论已经破坏了华族团结,将柔佛州叶氏宗亲帶入死胡同。

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 发布

 
 
附:【相关新闻】

对董总主席不尊重 爱护华教联合会谴责叶沅明

2015/3/3  光华日报/中南马新闻
(新山2日讯)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严厉谴责柔佛州叶氏宗亲会会长叶沅明公开呼吁“宗长”董总主席叶新田下台言论,对于董总主席不尊重,也对于“宗长”不敬。
本会认为现今董总面对的问题,华团本应该维护民族团结,为民族教育而奋斗,那能发表不对的言论,这样言论只会使到我们华人变成一盘散沙。
该会认为叶沅明,已经严重违反组织道德问题,是否有开会讨论才发言,这样的言论是否代表柔佛州叶氏宗亲的言论吗?还是叶氏总会的言论?我们要求叶氏宗亲会会员给于这些领导人监督。
该会说,叶沅明既然表达要董总主席下台,除了一些不講理夺权份子外,任何人必须说明叶新田主席有出卖华教吗?请列出那一条?有贪污腐弊嗎?那一条?倘若,叶沅明列不出任何证据而要一个全国华教重要领导人下台,不单是太不自量力,且也让当前华教问题上加乱!
该会总务黄诗文周一发文告说,该会严厉谴责这种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华教事业是全体华社子孙后代民主权益,由不得像叶沅明随意破坏华教组织领导人。
文告指,该会要叶沅明随即收回谈话,重新认识当前华教乱局根源。否则,本会将会进步发动声讨行动,要叶沅明先下台!因为他的言论已经破坏了华族团结,将柔佛州叶氏宗亲帶入死胡同。
(光华日报)

许炳正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