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森爱护华教联合会 反呛抨击董总者



2015/3/31 中国报/地方新闻

报导:戴美清
 

(芙蓉30日讯)挟著维护董总之势,森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在社团註册局批准成立下,开始对州內抨击董总的言论呛声!

在全国各州纷纷设立的爱护华教联合会,目前在森州已组成7人筹委会,订于411日举办新闻发布会暨午餐交流会,邀请全马友会、爱护及关心华教人士购餐券出席。

筹委会主席覃文方披露,森州是全国第5个成立爱护华教联合会的州属,雪兰莪州率先成立,接著在彭亨州、霹雳州、柔佛,而森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是于本月12日获批准成立。

他说,该组织的成立源自于“董总风波”,有太多人围攻董总,促使一群人挺身而出及捍卫,该组织將对所有的华教课题、华教筹款、建校,事事关心。

“爱护华教联合会的诞生,是因为在董总风波,社团互相尊重的道德藩篱已被打破,社团之间隨意喊话叫人下台。”

广招会员

他指出,在一片纷扰中,该组织有义务向社会厘清一些模糊点,並传达有论据的讯息。

他不讳言,现阶段该组织就是维护董总的支持者,对于偏颇的文告或骂人的言论,把某些人当成过街老鼠,该组织都会发声,在森州,董联会也被“打压”,因此是该组织维护的对象。

“我们维护的是董总及现有的领导层,並非维护个人,所有爱护华教,认同我们理念的个人,欢迎加入爱护华教联合会。”

他说,该组织在今年2月申请註册,等待一个月即获批准,目前有约50名会员,分布在芙蓉、淡边、寧宜、格拉旺、瓜拉庇劳、马口,接下来將在州內各地拜访,广招会员。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