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小撮人图摧毁董总”‧彭汉明吁华社严谴反击


2015-03-16 12:02 南洋商报/全国版



(柔佛古来15日讯)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与古来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共同呼吁全国华社,严厉谴责和反击破坏董总的一撮人与华团。

身兼上述两个团体主席的彭汉明表示,他们吁请华社严厉谴责一撮人联合外部反动派势力摧毁董总,破坏华教,应解除他们的职务。

另一方面,他也要求华社正视部分华社全国组织团体,全面反击他们支持摧毁董总的活动。

彭汉明是在由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主办,古来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协办的“庆新春爱华教筹募教育基金联欢晚宴”上,如是表示。

晚宴上同时举行了古来县爱护华教工委会就职礼,由董总主席叶新田监誓。

许炳正:无权干预董总內部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长许炳正在会上致词时表示,当前华教及董总的乱局是因为內部斗权者,借外部团体的力量干预。

他认为,所有社团应遵守社团道德,外人无权干预董总內部情况,只能批评,不能要求他人下台。

马来西亚龙岗亲义总会长刘水钦也呼吁华社注意“偽华教分子”,且应多加分析他们的言论,不被他们所释放的烟雾所误导。

廖星南:团结爭取公平地位

彭亨州爱护华教协会会长廖星南说,华社不应把矛头对着自己,反而应团结向政府要求公平政治,爭取华教公平地位。
此外,大会也移交140令吉的新春红包予古来老人院,由李福霖代表接收。

晚宴出席者还包括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士乃区州议员黄书琪,以及武吉峇都区州议员潘伟斯。




(星洲日报大柔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