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百人联署促董总重选或被盗名‧黄诗文促99人表立场


2015-03-10 09:31 星洲日报/国内版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和华校生协会筹委会关注董总问题,並持“坚持正义,爱护华教”横幅合照。前排左九起王瑞国、黄诗文、许炳正、汤毅、林裕、陈书墉、陈亚明。(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9日讯)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主席黄诗文呼吁涉及“100闻人联署促董总重选决定董总领导人选”广告的其余99人向曾仁道学习,儘快站出来表明立场。

他昨日联合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召开新闻发佈会表示,120日在报章刊登“100闻人联署促董总重选决定董总领导人选”的广告,实际上部份涉及者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盗用名字。

曾任道指不知广告內容

他说,其中一人曾任道已在32日发表文告指他对广告內容毫不知情,也与此事无关。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会长许炳正说,华社具代表性的组织林连玉基金会、华总和隆雪华堂发表破坏华团间和谐的言论,已犯了组织道德问题,有必要检討和纠正。

许炳正说,这些团体支持罢免董总主席叶新田和署理主席邹寿汉,要董总进行全面改选,近日更號召群眾团体不出席董总春节团拜,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和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谴责他们的做法。

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副会长汤毅表示,反对董总领导层团体或个人的言论,不足以让马来西亚爱护华教总会和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改变支持董总的立场。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爱护华教联合会总会筹委会副会长林裕、总秘书陈书墉、宣教主任王瑞国、马来西亚华校生协会筹委会理事陈亚明等。

(星洲日报)




附:【相关文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