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针对6州要倒邹寿汉‧张俊昌反对开特大



2014-10-30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霹雳怡保29日讯)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张俊昌表示反对6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董总召开特別代表大会,以推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不当做法。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之前有一小撮人搞出了自我设限、犹如自我封口的所谓“董总发言人机制”后,现在又有6州董联会搞出“倒邹”的新花样,所公布的理由是完全不能令人信服。

他要求这6州董联会有关人士收回要求召开特大的函件,不然,他们將要负起分裂华教、摧毁董总的责任。滋事者將为广大华社所不齿。

张俊昌强调,华教面临不公平对待,华社要团结起来抗衡单元教育政策,推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內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的时刻,6州董联会的做法是错误的。

“我们必须警惕和反击任何企图分裂董总、破坏华教的不良分子。”

(星洲日报大霹雳)

附:【文告原文】
 

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文告

日期:20141029

 

 


霹雳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张俊昌发表文告,表示反对6个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董总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以推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不当做法。

他认为,在之前有一小撮人搞出了自我设限、犹如自我封口的所谓“董总发言人机制”后,现在又有6州董联会搞出“倒邹”的新花样,而其所公布的理由是完全不能令人信服的。

他要求这6间董联会有关人士收回其要求召开大会的函件,不然,他们将要负起分裂华教、摧毁董总的责任。滋事者将为广大华社所不齿。

张俊昌强调华教面临不公平对待,华社要团结起来抗衡单元教育政策,推动反对《教育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的时刻,6州董联会的做法是错误的。他说我们必须警惕和反击任何企图分裂董总、破坏华教的不良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