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霹育才董事会抨李官仁 倒邹寿汉自作主张



2014/10/29 中国报/国内版
 

(怡保29日讯)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批评霹雳华校董联会主席李官仁自作主张,要求董总召开特大撤除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职务,是错误和不明智的行为。

该董事会也认为,李官仁指“如有董联会理事不满,可在2年一度的改选换人”的言论傲慢。

本报记者针对此事电访霹雳华校董联会主席李官仁,他说,此事已交由中央处理,他不愿针对育才独中董事会发表的文告发言。


育才独中董事会的文告,是由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署理董事长梁祖肇、副董事长曾荣南、黄俊来、財政刘子真、总务吴章明、副总务严智广、蔡建福、张文惠及教育主任王瑞国联署。

该文告也质问李官仁说,既然指年度改选才换人,如今却支持召开特大,撤除上任一年多的邹寿汉职务,充分暴露李官仁自打嘴巴和讲一套做一套的態度。

“长期以来,邹寿汉的一言一行都是为了捍卫华教、为了爭取华文教育的最大利益而努力,这样的华教领导应受到支持、鼓励和掌声,而不是推倒他。”

文告坚决反对这种错误和不明智的行为,因这种举动只会打击董总、伤害华教,迎合反对董总、打击董总的不良势力的企图。

该董事会也劝请6州董联会收回有关函件,撤销有关决定。

《中国报》

 

附:【文告原文】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文告

20141029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严厉批评霹雳华校董联会主席李官仁自作主张,要求董总召开特大撤除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职务的错误和不明智行为,傲慢地表示如有董联会的理事不满,可以在两年一度的改选换人。

育才董事会质问李官仁既然说年度改选才换人,为何如今却支持召开特大,撤除刚上任一年多的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职务,这充分暴露了李官仁自打嘴巴和说一套做一套的态度。

育才独中董事会联合公布声明的有董事长黄亚珠、署理董事长梁祖肇、副董事长曾荣南、副董事长黄俊来、财政刘子真、总务吴章明

副总务严智广、蔡建福、张文惠以及教育主任王瑞国。

文告表示长期以来,邹寿汉先生的一言一行都是为了捍卫华教、为了争取华文教育的最大利益而努力,这样的华教领导我们应该给予更大的支持、鼓励和掌声,而不是推倒他!。

育才董事会指出,当前在进行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内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与措施、以及积极争取政府全面承认统考的关键时刻。随着“董总发言人机制”事件,今天又有所谓六州董联会,联署要求董总召开特大对付署理主席邹寿汉。

霹雳育才董事会坚决反对这种错误和不明智的行为,因为,这种举动只会打击董总、伤害华教,迎合了反对董总、打击董总的不良势力的企图。基于此,育才董事会劝请六州的董联会收回有关函件,撤销有关决定。
 


前排:左三黄亚珠、左起梁祖肇、曾荣南、黄俊来、刘子真;
后排左起:王瑞国、吴章明、严智广、蔡建福、张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