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中化中学校长辞职 陈维武回锅再掌校



2014/10/15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蔡志贤 报导

 

(麻坡14日讯)麻坡中化中学校长池敏敏疑与董事会意见相左,提出呈辞,前任校长陈维武博士明年回锅,再度掌校。

《东方日报》探悉,池敏敏提出呈辞的原因,眾说纷紜。有消息透露,她早前任职副校长的芙蓉中华中学再向她伸出橄欖枝,相信基于种种原因,她才会提出呈辞。

数月前,曾发生数名校友穿著背心、短裤与人字拖鞋回到母校,训导主任给予劝告,却被校友误解为不讲道理。

上述事件在网上视频流传,引起议论,惟这是否与池敏敏呈辞有关,仍不得而知。

消息人士表示,麻坡中化中学董事会將于今晚召开常务会议,会上也会对此问题作出宣佈。

据了解,池敏敏今年杪离职后,该校副校长梁胜义及训导主任曾湘茗料也会尾隨。

另一方面,消息透露,虽然陈维武接受回到中化掌校,但他只是答应董事会任职一年,协助校內解决问题,同时也要求董事会届时另外物色新校长人选。

受到师生尊敬

陈维武是200810月,从陈苏弟校长手中接下麻坡中化中学校长的棒子,在他掌校5年里,与该校董事及校友们关係良好,受到师生们的尊敬。

陈维武去年7月中,以健康及计划到外国升学为由,向该校董事会呈辞,校长棒子交予曾在芙蓉中华中学担任副校长的池敏敏。

该校于同年1112日为陈维武举办一场倍感温馨的欢送宴,全体董事、师生及多名校友皆对陈维武的离开感到不捨。

本报记者欲向池敏敏和陈维武求证,其中,前者助理以校长今天很忙,不方便接受访问为由,拒绝回应;后者手机处于关机状態。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