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霹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不同意开特大“倒邹”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

——文告——



日期:20141027


 

1.    我们对6个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董总召开特别代表大会以推翻署理主席邹寿汉一事,不能同意。

2.    我们认为,该6间董联会连函中所公布的理由是完全不能令人信服的。‘发言人机制’的原稿被推翻,说明了董总分裂派所搞的限制董总领导人及时、明确、正确的领导的企图并不为大多数华教工作者所同意。而现在再拿出这些课题来搞事,是愚蠢的。

3.    本会要求这6间董联会收回其要求召开大会的连函,不然,他们将要负起分裂华教摧毁董总的责任。搞事的领导人将为广大的华社/群众所不齿。

4.    本会也吁请霹雳州各别华校董事部/校友会致函霹雳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霹雳州董联会退出连函单位,还我清白。

5.    我们对霹雳董联会某些领导对此分裂华教的重大事件没有经过理事会议的慎重讨论就盖下了正印给予谴责。
 
 

附:【相关新闻】

霹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不同意开特大“倒邹”

2014-10-28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27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表明,该会不同意6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董总召开特別代表大会,以推翻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该会认为这6州董联会联函中公佈的理由,是完全不能令人信服的。
文告说,“发言人机制”的原稿被推翻,说明了董总分裂派所搞的限制董总领导人及时、明确、正确的领导的企图,並不为大多数华教工作者同意,现在再拿出这些课题来搞事,是愚蠢的。
文告说,该会要求这6州董联会收回要求召开特大会的函件,不然,他们將要负起分裂华教摧毁董总的责任。
“本会也吁请霹雳州各別华校董事部、校友会致函霹雳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要求霹雳州董联会退出联署单位,还我清白。”
“我们对霹雳董联会某些领导对此分裂华教的重大事件没有经过理事会议的慎重討论,就盖下了正印,给予谴责。”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