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苏祖池:寻策让关中生考统考 提议召开华社大会



2014/10/6  中国报/国内版

(芙蓉5日讯)董联会森州主席苏祖池提议,號召全体华社、华团组织及华基政党,召开华社大会共商对策,一起找出最好的方法,让关中学生能报考统考。

他说,目前关中报考统考的课题已闹得沸沸扬扬,並惊动华社及所有华团组织,应该设法解决。

“森董联会昨晚召开常务会议时,一致通过召开华社大会的建议,並且会向董总反映,由董总负责號召相关组织或单位来开大会。”

他说,除了共寻良策,出席大会的组织或单位代表,也必须签署一份共同承担后果的协议书,避免日后发生问题时,反把枪头对准董总,这对董总不公平。

苏祖池今日受询时说,华社及华团组织的目標必须一致,向政府施压,要求承认统考。

苏祖池说,大会也会要求出席单位成为董总的后盾,一起反对不利华教的课题,比如教育发展大蓝图。

他希望通过这项华社大会,重新凝聚华社的力量,爭取华教应有的权益。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