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邹寿汉促“倒邹”者为华教设想‧ “摸摸良心勿为所欲为”



2014-10-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6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希望6州董联会及发动“倒邹”的人“摸摸自己的良心”,並嘱付他们必须为华教及子孙未来的遭遇设想,不要“为所欲为”。

他也指“倒邹”者滥用了召开特大的权利,变成一场针对他而来的內部特大。

“这是一场意图分裂董总与华教的行动,这些人早在去年7月就开始筹备`倒邹’行动,当时都还没有`董总发言人机制’这个课题。他们不曾跟我商量过任何课题,我也不打算再跟他们谈甚么。”

表明会出席特大

他表明,一旦確定特大日期,他將出席。

邹寿汉今日受星洲日报询时说,发动“倒邹”特大的人必须根据联署信里陈列的理由,若一直增加,就是对他做人身攻击与誹谤,更何况这些理由非常牵强。

“隨便东拉西扯一些借口,企图对我展开人身攻击与誹谤,这种行为形同破坏华教、分裂华社,理由非常不充足。”

他说,他不会对6州董联会联署要求召开特大的行为感到失望或愕然,因为以他是一名“卖掉公司来参与华教事业斗爭”的人,本来就做好准备,任劳任怨的付出一切,並且愿意接受和聆听一切批评。

“但是,让我感到失望的是,6州董联会提出召开特大的理由非常牵强和不健康,尽是对我个人的攻击抹黑。”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