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霹雳育才校友会 谴责李官仁政治化炒作华教



霹雳育才校友会新闻稿

日期:20141031

 


霹雳育才校友会谴责马华前州议员,敦促现任霹雳华校董联会主席李官仁处理华教课题要谨言慎行,不要把神圣的华文教育课题,变为个人的政治把戏。该会坚决反对召开董总特大,以推翻邹寿汉署理职务的错误和不明智的举动。

 霹雳育才校友会发表文告,批评李官仁在上任初期表明,将以集体领导方式处理董联会事务,现在决定参与联署要求董总召开特大撤除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重大事件,却是自行决定,还说无需征求其他理事的意见,甚至说“如果理事们感到不满意,可在董联会每两年一次举行的改选换人”的傲慢态度。

霹雳育才校友会严厉批评李官仁,既然声称不满他的人可以在年度改选中撤换他,现在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任期未满,为何就要撤除他的职务,这是一种言行不一、前后矛盾、没有原则的恶劣态度。

育才校友会吁请霹雳董联会全体理事 ,不要置身度外,应该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理事们有责任和采取行动,维护霹雳董联会作为霹雳华教领导机构的地位和尊严,纠正错误以免被利用来破坏华教。

育才校友会指出,之前有所谓“六人帮”搞了一个“董总发言人机制”后,今天一小撮人策动所谓“六州董联会”联署要求召开董总特大推翻邹寿汉。

霹雳育才校友会强调,邹寿汉长期以来捍卫华教不遗余力、是一位敢怒敢言,难得的华教领导。因此,他们反对召开董总特大会议以推翻邹寿汉,这是错误和不明智的举动。

 

霹雳育才校友会

20141031

 

附:【相关新闻】

育才校友会:处理华教课题‧李官仁应谨言慎行

2014-11-01 星洲日报/地方新闻




(霹雳‧怡保31日讯)霹雳育才校友会说,霹雳华校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处理华教课题要谨言慎行,不要把神圣的华文教育课题,变为个人的把戏。

霹雳育才校友会今日发表文告说,该会坚决反对召开董总特大以推翻邹寿汉的错误和不明智举动。

文告批评李官仁在上任初期表明將以集体领导方式处理董联会事务,现在决定参与联署要求董总召开特大撤除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的重大事件,却自行决定,还说无需征求其他理事的意见,甚至说“如果理事们感到不满意,可在董联会每两年一次举行的改选换人”。

霹雳育才校友会批评李官仁,既然声称不满他的人可在年度改选中撤换他,现在邹寿汉的任期未满,为何就要撤除其职务,这是一种言行不一、前后矛盾、没有原则的態度。

吁董联会理事勿置身度外

该会吁请霹雳董联会全体理事不要置身度外,应密切关注事態的发展,理事们有责任和采取行动,维护霹雳董联会作为霹雳华教领导机构的地位和尊严,纠正错误,以免被利用来破坏华教。

该会强调,邹寿汉长期以来捍卫华教不遗余力、是一位敢怒敢言,难得的华教领导。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