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林明镜:霹柔甲不知情待商榷‧质疑特大能否召开



2014-10-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马六甲27日讯)甲州董联会总务林明镜今日发表文告表示,质疑“倒邹”特大在霹雳州总务不知情,柔佛州主席不表意见,及甲州也待事后召开会议商榷情况下,有关特大是否还可以召开?

同时,林明镜也表示不清楚,特大投票是否由13州主席,还是由中央委员合共35人投票?

林明镜在文告中表示,在得知甲州董联会主席杨应俊呈交“召开特大函”一事后询问对方,主席回答:“我们6州主席有默契,呈交特大函之前绝对保密,之后才召开特別理事会议討论。”

(星洲日报)

 

附:【相关新闻】

李官仁:无需开会决定霹董联確与5州联署


2014-10-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霹雳怡保27日讯)霹雳董联会主席拿督李官仁说,霹雳董联会確是和其他5个州董联会联署要求召开特大,至於董总是否撤除署理主席邹寿汉的职务,交由十多个州董联会代表討论决定。

他今日向星洲日报说,他参与联署要求召开特大的理由,已在6州董联会要求召开特大的信件中写得很清楚,以供董总理事参考討论。

询及参与这项“倒邹”行动是否经过霹雳董联会开会討论,李官仁表示,他是霹雳董联会派往董总的代表,可由他决定,不需要在霹雳董联会里开会討论来作出决定。

將向理事解释

对於霹雳董联会一些理事对他这项举动不知情,他说,这没问题,他每个星期都和理事见面。他准备在与理事见面时作出解释。

他表示,一些人可能持有本身的看法,这不能责怪他们,有些事情是见仁见智的。

他和霹雳董联会理事之间没有问题,大家合作无间。

他说,他很开明,理事们可在会议上发表本身的看法,如果理事们感到不满意,可在霹雳董联会每两年一次举行的改选换人。

“霹雳董联会明年举行改选,如果会员认为我做错,可以换主席,没有问题的。主席可来可去,做事对不对,是见仁见智的事。”

(星洲日报报导:潘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