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彭董联会不参与关中考察



2014/10/13 东方日报/国内版

陈宝儿 报导

 

(吉隆坡12日讯)彭亨董联会主席卢宇廷表示,彭亨董联会並不会派代表参与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属下学务委员会到关丹中华中学的交流与考察工作。

他于今日向《东方日报》表示,这项前往关中的视察工作是学务委员会的决定,这也是对方计划的活动,因此彭亨董联会並不会派代表出席。他指出,彭亨董联会依然保持过去的立场,说明关中是否能考统考,一切都应以教育部批文作准。

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属下的学务委员会代表已于今日出发前往关丹,明日(13日)开始在关中进行全天交流与考察工作。

这趟行程由董教总独中工委会教育主任暨学务委员会主任庄俊隆领队,学务委员会全行共42人参与该项考察工作。

据学务委员会所提供的行程表显示,他们將于今日2时从加影董总出发,估计在傍晚6时抵达彭亨关丹的Rocana酒店。

考察长达6个小时

学务委员会也会在考察工作以前召开两次会议,分別是今晚的工作会议以及明日出发前的会前会议。整个交流与考察工作,是从早上9时至下午3时,长达6个小时。

13日早上,学务委员会预计9时抵达关中。他们將与关中董事部进行交流。另外,会由有关单位导览,为他们介绍同时参观学校,以及进行课题视察的工作。

在下午的部分,学务委员会代表会以分组的方式,分別与关丹中学的董事部、校长和行政人员以及教师做交流的部分。最后则是交流的心得分享。

关丹中华中学在2012726日得到由教育部发出的批文创校。但因著其批文有多项矛盾之处,对于关中是不是一所独中,能不能考统考的课题,仍受到多方的质疑。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