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暨爱护华教工委会全力支持符俊成的正义立场



 


新闻发布会合照,左起:刘元富,戴伙添,庄吉祥,彭汉明,鈡如光,
李福霖,许新国及张进贝。
(柔佛古来16日讯)古来区凤凰友好联谊会与古来县爱护工委会今日发表文告,全力支持古来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符俊成的正义立场,谴责以陈大锦为首的柔佛州董联会,排除异己欺骗华社。

符俊成日前在古来凤凰联欢午宴致词时,揭露以陈大锦为首的一伙,日前绕过古来县发展华小工委会私底下与古来华团“交流”,然后又假惺惺呼吁古来发展华小工委会归队,否则另委他人取而代之;然而,却不敢公布柔州董联会于今年719日在新文龙独中会议中,通过接受古来发展华小工委会为董事的议决案,依照正常程序此是应该公函正式通知古来县发展华小工委会,而不是颠倒要古来工委会写信申请,更甚的是没有任何理由过后又在常委会上加以推翻,按照章程常委会乃是执行小组,根本无权推翻董联会通过的议决案,这分明是在耍两面手法,欺骗华社,试图一掌遮天,排除异己的丑陋技俩,古来凤凰友好联谊会及爱护华教工委会,全力支持符俊成的正义立场。

文告指出,以陈大锦为首的柔州董联会、不断炒作古来发展华小工委会课题,无疑是企图蒙骗华社,柔州董联会自今年4月改选,陈大锦掌权后的倒行逆施不得人心,导致内部分裂, 现在只想操控常委,所以重大课题都不敢在董联会上表决,已经搞到众叛亲离可悲処境。日日前,出席发布会的有古来凤凰主席彭汉明,财政许新国,理事刘元富及张进贝,古来爱护教工委会秘书庄吉祥,理事载伙添及李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