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 联合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

联合文告

 

12-11-2015

  

董总夺权分裂派假借董总名堂,联同教总及独大于1111日发表文告,攻击我们两人(叶新田、邹寿汉)所谓“眷恋权位,维持私利”,这是赤裸裸的人格追杀手段,破坏我们两人的名誉,企图清洗他们非法夺取董总领导权的污名。

我们要严厉谴责这伙曾经三更半夜潜入董总行政大楼偷运档案文件的人做贼喊贼,并对我们肆意诬蔑。对此,我们保留起诉他们恶意诽谤的权利。

事实证明,这伙人的确是在面对华社草根强烈抗议之下,通过当权者派出镇暴队进入董总范围森严戒备,违章违法召开所谓特大,强行解散现有中央委员会而粉墨登台的,这种粗暴夺权的手段打破全国华团选举的记录,使华社蒙羞!

董总风波演变过程清楚显示,这伙人是在当权政客喊出〝铲除叶邹掌控董总〞之后,就开始部署一场夺权阴谋,发动一系列推倒我们两人的行动,在两个半月内进行了4次所谓的改选,并在法庭尚未判定其合法性之前,就先通过政治势力霸占董总最高权位。

从这伙人迫不及待地在不设先决条件下就允许关中参加统考,愿意接受政府承认统考的条件,以及不准备力争修改《教育大蓝图》中不利于母语教育的政策看来,董总落在这伙人手中,沦为当局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的应声虫是有迹可循的, 在这伙人身上所谓为华教而斗争的传统精神,已经荡然无存。

热爱华教的草根群众一早就看穿这伙董总伪领导的真面目,并且在全国各地办了多场声讨大会,坚决不承认这伙人自封〝新董总〞的地位!

最近,华教同道以及热爱华教的草根群众更成立了“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并推选叶新田博士为主席及邹寿汉为署理主席, 以延续华社捍卫华教权益的斗争,首要工作是联合全国华团、华教组织以及社会知名热心人士,继续争取修正《教育大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加大力度反对政府推行的单元化教育政策。

我们要正告这批董总伪领导,放下手中赶杀华教的屠刀,以免一世背负出卖民族教育的骂名。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       
 

主席:叶 新 田 博 士              署理主席:邹 寿 汉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