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22 【何添发 FB

雪隆草根护华

—— 叶新田博士才是众望所归名正言顺董总主席。

Alan Kh Tan
哈哈哈哈!
米已成坎,生米成饭。
任它们如何解释澄清,狼狈纠正,为时已晚唉!



华教董总之纷争拗扰,並非近日始发生。如此“大乌龙”,或者说是”大话”。豈是“三言两语、发几则澄清文告所能”消毒治病”,“掩盖漂白”的。

只要法院还未作出最终判决。於法、於理、於情、於义。叶新田博士都是名正言顺、堂堂正正、名副其实、当之无愧的董总主席。是华教董总久经考验、立场鲜明、睿智坚忍、顾全大局、忍辱负重、深得民心、倍受推崇爱载、响当当的华教领袖、董教最高的掌舵人。

无耻苟活、卑躬屈膝、卖族求荣、背信弃义的痿傅刘方团伙…阴谋篡权也好、强搶硬夺也罢。华教董总纷争拗扰至今,早已水清见底、人鬼分明。明眼人早就心里有数,早就看在眼里,恨在心里、骂在茶档巴刹摊,並都在拭目以待,看它们“猴耍”有几招、看它横行到几时!

哈哈哈哈!
“陈嘉庚基金发函出错”?
咎由自取、自取其辱、自贬身价,是天意也…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萬重山囉!


来源/作者:2015/11/22  【吴乾伟 FB


这两个有头有脸的华社名人 , 真的不配做华社社团领导人!发文告道歉连签名都不敢!邀请真正的董总主席有失陈嘉庚基金会的身份吗?邀请还不被注册局承认的伪主席刘利民,难道基金会很有面子咩 ?!你们两个出卖华教的董事迟早会被踢出陈嘉庚基金会!华教百年祖先也不会原谅你们! (Goh Seng Lee)



来源/作者:2015/11/22  Ah Meng Tan FB


历史这么悠久的基金会,管理人办事居然这么煳涂、草率、无能,可笑!

前几天还盛意拳拳,直呼董总主席叶新田,署理邹寿汉两人,邀请出席该基金会—项盛会,才没几天就説犯了错误发错信,把—切责任推到职员身上!

要邀请贵宾名单当然是由该会负责人准备审核,然后才发信,没有可能会犯上这种错误。

陈嘉庚基金会董事难皙其词啊,有担当有责任的领袖,不应该逃避责任,这么无能办事不力,下台谢罪吧!



来源/作者:2015/11/21 【韩英伦 FB


政府是否承认统考?是当今国贼继续欺骗、玩弄华社的课题。

我们华社已经明白,承认统考不是华社迫切的主要问题。

唯一能真正得到政府承认统考的途径是要巫统先倒台。

 58年来的历史证实,华社已经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国家种族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