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邓晓璇:频发表不承认统考‧“国阵领袖侮辱独中生”



2015-11-28 17: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槟城28日讯)任职于槟州绿色机构的新山宽柔中学1996年统考毕业生邓晓璇说,虽然槟州政府受限于联邦公共服务局制度,无法直接聘请统考生,但至少槟州政府用心良苦,州政府的子公司愿意吸纳有能力,并且愿意为国家效劳的统考生。

她对国阵政府领袖近日来一再发表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感到痛心,这对于全体马来西亚报考独中统考的独中生形同一再侮辱。

她发表文告说,独中在1961年教育法令下拒绝改制后,独中生在马来西亚就像是孤儿,政府抛弃了,还週而复始地强调“不承认”。

“每一句`不承认’,对我而言,都是伤口上的一把盐,可恶之极。”

她说,国阵政府领袖若无法在国家公务员及相关体制内,全面地、无条件地承认统考文凭,最好闭嘴不再说话,否则只是自曝其短,不知所谓。

(星洲日报)






邓晓璇:通过子公司吸纳 槟政府用心良苦


2015/11/28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槟城28日讯)槟州绿色机构总经理邓晓璇说,虽然槟州政府受限于中央公共服务局制度,无法直聘统考生,但至少槟政府用心良苦,州政府子公司愿意吸纳有能力、并且愿意为国家效劳的统考生。

她今日针对槟州首长林冠英和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就统考课题隔空骂战一事,发文告说, 独中在1961年教育法令下拒绝改制后,独中生在大马就像是孤儿,被政府抛弃,还遭对方周而复始地强调“不承认”。

本身是新山宽柔中学1996年统考毕业生的邓氏说,她对于国阵政府领袖近日一再发表不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感到痛心。

“每一句‘不承认’,对我而言,都是伤口上的一把盐,可恶之极。”

她说,国阵政府领袖若无法在国家公务员及相关体制内,全面地、无条件地承认统考文凭,最好闭嘴不再说话,否则只是自曝其短。

魏家祥再开炮

另外,魏家祥今早在推特再开炮,揶揄林冠英為“Mr T&TTwist & Turn)”(扭曲和拐转先生),并不满后者否认曾经就承认统考一事,要求他向人民道歉一事。

“林冠英曾经发文告,要求我就承认统考文凭一事向人民道歉,但林冠英昨日又话锋一转作出否认。”

他也在推特上载两则剪报,以证明林冠英曾经发表上述的言论。

他更称林冠英為“林神”,也為媒体“申冤”,指后者会就此言论,以媒体错误引述為藉口推搪。

Mr T&TTwist & Turn)林冠英于25/11,发文告骂我并要我就承认统考文凭一事向人民道歉,昨天他又话锋一转否认了,这两则剪报就是明证,接下来林神会否又说媒体错误引述…..,悲哀!”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