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13 Ah Meng Tan FB


***有—股力量在策划推倒叶鄒,剔除单語文政策主要阻力的説法,是很可靠的,在极端执政者最近推出的不利华教政策中已经得到佐證***

马华的高層皆説与华教共存亡,极力发展华教,増建华小,爭取拨款,解决师资短缺等。

但是华社已知道的几样事情都没做好,如师資问题,20多年了,情况依然如此,增建华小更不必説。

教总王超群托詞説赶不及印刷旧有的国語課本,理由牵強不能接受!这么无能的主席应该退位了!

現在执政的同盟在搞华小国小化,你们是选择与华教共存亡立场,还是要出賣华教換取政治資本?





来源/作者:2015/11/13 Alan Ong Yeow Fooi FB


法庭判决夺权派823 可开特大,成立了伪董总中委,今天案件乃夺权派阻止叶新田的上䜣,叶主席拿出了证明夺权派非所谓的大多数,高庭接受叶主席的抗辨,所以展期十二月二十八日开審,反贼流氓律师一直无理和野蛮反对叶主席所提的抗辨理由,今天法官接受叶主席抗辨理由意味着叶主席在法理上又走前一步。

虽然目前夺权派佔领了董总办事处,大家心里明白有多少人是唾弃这些搞到我们华社,华裔相互对立的呢?

怎么最近少了这几位?

许海明?杨应俊?博振荃?

全多是南马夺权派在开声?

是否跟来自南马部长有关系?

北马那些夺权派已经没利用价值了?





来源/作者:2015/11/13 【人在海外 FB


送给那些卖华和伪董总不是东西的东西

 【牆头草】

 随蔓攀缘阴水沟,趋炎附势踞墙头。

 茎根似托千层梦,花序如锥万种柔。

 蹠趾常随风转向,裾裙恨不月为钩。

 野蒿毕竟身家贱,未可腾飞百尺楼。





来源/作者:2015/11/13  Chang Zheng FB


夺权篡位的逆贼匪帮, 向来的手段, 都是诬灭、抹黑、 造謡、作假、坑、千、唬、骗等等, 什么下三烂的招数都全使尽。

, 在法定的董总主席叶博士, 与邹署理主席, 及充满正气、正义,理直气壮的爱华护华的草根, 以摆事实, 讲法理的逐一揭穿下逆贼匪帮全都有如喪家之犬, 夾着尾巴, 落荒而逃之夭夭

真金不怕炉火, 正道正义不怕抹黑、篡夺、歪曲 , 当司法得到拨乱反正, 恢复正道时, 一切牛鬼蛇神, 豺狼虎豹, 將难逃千夫指, 而遗臭万年!

这华教董总的风云, 將如实地, 一笔一笔载入史册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