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9 Chin Keh Kong FB


双语课程全国试跑,好听拿华小来做白老鼠,不好听是要变质华小,变质你独中。

一旦华小以双语教学,考试以双语考试,六年毕业后,孩子要上国中都用国语没有影响。

如果要把孩子报读独中?完了!独中入学考试肯定不及格,无法进入独中。

如果独中勉强吸收,肯定的独中入学考试也要降低其水准,表示说我们华文独中也要变质了。

政府一直以来无法干掉我们的华文独中,但是今天政府把你从华小开始变质,就是政府砍不倒这棵树,就开始挖这棵树的根了。

 


来源/作者:2015/11/9 Ah Meng Tan FB


董总風波中,华教乱象从生,单元教育政策趁虚而入,破坏华教发展,多得13华团和夺权派相助!!!



 

来源/作者:2015/11/9 【阳光动力群组 FB


阳光有话说:


这是几天前林连玉基金会主席吴建成先生说关中是一所独中的报道。

吴先生说他看关中无论从教学内容和媒介语到行政管理都是一所独中,是叶邹妖魔化关中云云。

在此请问吴生:



1:如果关中是一所独中叶邹妖魔化关中的目的和好处是什么?

2:如果关中是一所独中的话,众所周知的关中政府批文教学媒介语是马来文,必须考SPM,又如何解释?

3:如果关中是一所独中那么之前教育局的“知悉”和这几天张盛闻教育部的“不阻止”又从何而来呢?

4:如果真如吴生所说的关中目前全华语教学的话,那就是与教育部批文不符,是否涉及违反教育部规定呢?

再问吴生:您带领林连玉基金会常年以振兴华教为名四处捐钱,那么哪一所学校是基金会建的?出版了什么有关华文教育的书籍?推动了什么有助华文教育的活动?培养了多少华文教育的人才?答案我找了很久也没什么眉目。

那么吴生用来评价独中教育弊端的专业知识基础在哪里呢?自欺是您自己的事不打紧,欺人侮辱公众的智慧就太不合适了。

 

来源/作者:2015/11/8 【何添发 FB


雪隆草根护华

哥打丁宜發展华小工委会主席:黄声正

有出席假新文龙独中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也议决了古來的符俊成及永平余淸洋的合法代表地位,也投票选出受委理亊,会议决定的理事,却被陳大锦,鈡偉贤等夺权派否定,颠倒是非,在今天报上大作文章,受委票选理亊也没接到開会通知書,真是無法無天,看來又要关起门來開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