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任首屆主席 · 蘇祖池掌森愛華



2015/11/25 星洲日报/花城
 

(芙蓉24日讯)《森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日前召开第一届公员大会,并选出新一届理事会,由芙蓉振华小学董事长苏祖池出任新主席。

会员大会在芙蓉万茂新村行动支部举行,会议是由也是会员之一的马口州议员周世扬出任大会议长。

苏吁更多人加入森爱华

苏袓池呼吁州内爱护华教者踊跃加人森爱华,为华教争取更多权益,并组成一股力量,适时给予不利华教发展的课题作出批评和纠正,同时极力争取有利于华教发展的福利。

他认为,作为爱护爱护华教组织的团体,必须肩负起所有捍卫、监督华教课题的责任,“森爱华未来将针对华教课题主办讲座会、分析董总的风波以及森州华小面对的发展课题。”

他也提及董总风波,他表示,华教风波走到今天,已令人感到中华文化的承传在大马已经被扭曲变型,“一个文明社会的华教组织竟可容纳不依法行为横行无阻,叫人看了心寒。”

他说,董总风波也扭曲了的董总的使命和宗旨,在一众伪中委的自我软化、苟同与配合下。典当了华教先贤留下的宝贵资源。

森爱华新届(20162017) 理事


主席:苏祖池;    副:李光兴;
总务:罗锦荣;    副:朱汉奇;
财政:姚传兴;    委员:王光辉,覃文芳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