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 联合文告



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及署理主席邹寿汉


联合文告


18-11-2015

我们已再三声明, 绝不承认由夺权分裂派违章违法炮制的董总中央委员会,任何人自称董总新主席的地位或召开的会议都是非法及无效的, 我们两人至今还是董总合法的主席和署理主席。

根据董总记录,我们两人是在201367日董总会员大会上合法选出,及随后复选蝉联主席及署理主席职位,任期按章程直至2017年的。而夺权分裂派则是今年823日在警方镇暴队开入董总荷枪实弹镇压之下,召开所谓的特大,夺权自命主席及中央领导,然后在政治势力庇护之下霸占董总行政中心的。

因此, 任何指责我们〝盗用〞董总信笺、〝伪造〞董总文件, 都是贼喊捉贼, 捏造之罪, 我们已向法庭控告这些人违法夺权,在法庭尚未作出判决之前,这些人就擅自行使董总领导职权, 才是真正的盗用董总名义和伪造文件之徒。

有需严正指出, 我们两人是以董总主席及署理主席的合法身份, 继续领导维护华教权益的运动, 对任何投靠当权政客, 以推行不利于母语教育的单元化教育政策的华教变节者, 将给予无情的揭发和痛击, 绝不能让他们出卖民族教育的图谋得逞。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   

主席:叶 新 田 博 士                               署理主席:邹 寿 汉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