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结合草根力量捍卫华教”‧叶:借维华联续抗爭



2015-11-08 16:41 星洲日报/国内版



叶新田:马来西亚维护华教
联合会將明確列下当前要做的
任务和目標。(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8日讯)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会长叶新田透露,该联合会將於近期內召开中央委员会会议,以明確列下当前要做的任务和目標。

他说,该联合会第一届中央委员会准备於2个月后举行就职典礼,届时举行一项盛大宴会,以庆祝就职。

叶新田透昨晚出席霹雳育才创校108週年及育才独中迁校30週年纪念晚宴时,向记者披露,该联合会於10月份註册后,已经召开会员大会选出第一届的中央委员会共39人,由他和邹寿汉分別出任会长和署理会长。

他说,第一届中央委员会名单已呈上给有关当局,並且已获得批准。

叶新田表示,在寻求法庭宣判“分裂派”召开的董总会议非法、中央委员会无效之外,他们成立这个联合会,是要结合民间草根群眾力量,继续开展捍卫华教工作。

“‘分裂派’迫不及待改变董总既定的斗爭路线与方针,宣佈在不设先决条件下接受非华文独中的关丹中华中学参加统考,愿意修改独中课程和降低学术水平作为接受政府承认统考文凭的条件,也准备接受《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中许多对华教不利的政策与措施。”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