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叶邹:恋权维持私利‧“董教总独大人格追杀”



2015-11-12 17:36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12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声称董总联同教总及独大发表文告,指他们两人“眷恋权位,维持私利”,是赤裸裸的人格追杀手段,破坏他们的名誉。

他们今日发表联合文告,谴责对他们的诬蔑,並保留起诉恶意誹谤的权利。

文告说,事实证明,这些人是在华社草根强烈抗议之下,通过当权者派出镇暴队进入董总范围森严戒备,违章违法召开所谓特大,强行解散现有中央委员会。

文告表示,董总风波演变过程清楚显示,在当权政客喊出“剷除叶邹掌控董总”之后,就开始部署一场夺权阴谋,发动一系列推倒他们的行动。

文告表示,在两个半月內进行了4次改选,並在法庭尚未判定其合法性之前,就先通过政治势力霸佔董总最高权位。

文告说,从种种政策来看,董总沦为当局推行单元化教育政策的应声虫是有跡可循的,在这伙人身上所谓为华教而斗爭的传统精神,已经荡然无存。

设维华联爭取修正教育蓝图

文告指出,最近,华教同道以及热爱华教的草根群眾更成立了“马来西亚维护华教联合会”,並推选叶新田为主席及邹寿汉为署理主席,以延续华社捍卫华教权益的斗爭。

文告说,该联合会首要的工作是联合全国华团、华教组织以及社会知名热心人士,继续爭取修正《教育大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的政策和措施,加大力度反对政府推行的单元化教育政策。

文告指热爱华教的草根群眾在全国各地办了多场声討大会,坚决不承认对方自封“新董总”的地位。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