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陈友信、陈凯希藏头露尾、演技低劣!



陈友信、陈凯希藏头露尾、演技低劣!


(吉隆坡22日讯)据报载,一向对董总纷争选边站,怀有隐议程的陈友信和陈凯希,突然假借举办一个宴会之名,致函(志期1118日)盛情邀请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拨冗出席;两人本来就对合法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很不服气,现在倒在邀请函中写上如蒙叶博士出席,“将提供VIP席位”。虽是话不由衷,外人看来戏法则似模试样。

但是,两人自已很快就揭穿自己的戏法,流为笑柄。请看,两陈不把邀请函呈给叶博士,反而传真到雪隆董联会,之后,又传来覆函以取消邀请,丑态百出。据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 ——

“看来,这只是故弄玄虚,目的不外乎炫耀自己在华社的‘地位’,搞庸俗的游戏罢了。他们的无耻妄为行径,当事者大可蔑视他们,任由旁观者评说。”

工作人员进一步指出:“覆函没有署名,只有印章;表现不真诚严肃;至于要惩罚职员,更显示自己胆怯,一再推却责任。须知,组织对外的一切错误并非由职员负责,责任在于最高领导者本身。看得出两人缺乏涵养,连基本常识也不懂,真贻笑大方。”

怪事年年有,这里特别多,两陈堂堂头面人物,为何沦落至此?但愿三思!  

(《赤道》通讯员 2015-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