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24 Ah Meng Tan FB


把独中统考自动奉上断头台


华文教育历经2百年,华文中学復兴—甲子,这批人就白白的供上断头台,以政府承认统考为由,屈就修考独中課程,实情就是华文教育第二次改革!

陈友信的行动方略,无能纠正国中的各項问題,如31华语教学时间,政府承担学校軟硬体費用,系统化培养華語老师等主要问题,却喜欢干涉别人的事,把自已的—套理论強硬加在别的团体身上做实验,自取其乐,此君空有腹论,实属不可取也!

 

来源/作者:2015/11/25 【人在海外 FB


“伪”董总指教长愿商谈承认统考  魏家祥称会面乃“破【病】之旅”


上任至今3个月的董总主席刘利民,今日率领新领导层会晤教育部长马哈基尔。刘利民宣称,马哈基尔同意在承认统考事宜上,召开教育部、高教部和董总三方会谈。

 【与虎谋皮】

巫统的教育部长只秉持一点,
那就是单元教育【拉萨报告】
伪董总【光明正大】出卖独中了!
改制独中 = 政府承认【统考】
【变种承认统考】是把独中变成国中,
请问这不就是六十年代华文中学改制2.0吗?
华社不要这样的政府承认的:
【变种统考】和【国文独中】
坚决不能让【伪董总】把60所独中改制,
是华人请站出来阻止这场【卖华谈判】!


 

来源/作者:2015/11/24 Toh TCM FB


如果是真心认同校长的贡献, 那可是无话可说。

但是, 从近期伪董总的种种 "不可思议" 活动曝光率而言, 却道出它们更迫不及待, 急须要别人的认可它们的不合法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