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18 Michael Wong FB

报圣这么说?

1116日,教育部长马哈基尔在国会说,内阁在116日的会议上议决:不承认统考。

马哈基尔这个揭露,折射出:

1,扬言“要有尊严入阁”的马华部长廖中莱、魏家祥及黄家泉,是在会议上打瞌睡,或很巧合的一起上厕所?

2,内阁做这个议决的时候,廖中莱、魏家祥及黄家泉是在玩手机,或神游太虚,或想着年底带老婆孩子去哪里度假购物?

伪董总署理主席陈大锦1023日在华文报公开说,跟教育部谈判承认统考接近完成,已经谈到80-90%

随着1116日教育部长宣布内阁不承认统考,也同时说至今没有任何董总的人士跟他讨论此事。

这也进一步证实:陈大锦是跟华社吹牛。

长相滑稽的陈大锦,可以告诉他父亲:老头,我不叫大锦,我就叫陈大千。

伪董总刘利民、傅振荃、方天兴、王超群、廖中来、魏家祥、张盛闻及星洲日报郑丁贤等一群华社笨猴,甘当巫统奴,拿着“承认统考”玩弄华社,愚弄同胞,自我阉割为乐,完全是用脑袋以外的器官思考的低智商之流。


 

来源/作者:2015/11/17 Ah Meng Tan FB

全国几十个地点出現过几十幅这种布条,为什么有这些布条出現呢?

因为正在把人物和事件归入历史,恐怕有—天,华文教育给政党、商人和华团出卖了,造成了第二次华文教育改制的伤痛。第—次的改制行动出現了不少民族敗类,第二次数量也不少,而且破坏性比上回更加严重,华教將步入危险期!

当今华社,看看中国,巨獅醒了,这里的华人,进入沉睡了吗?什么时候才是梦醒时分?



 

来源/作者:2015/11/17 Keat Tan FB

这些人不知在为何事忙?


 他们到底是为民族大业而忙

 还是为个人私利而忙?

 不知轻重也不知华教事业

 是被他们搅到"烏烃瘴氣"

 "执迷不悟"

 一错再錯下去

 先有"典当"华小学华語教学时间

 后有"支持"单元教育政策大蓝图

 再有"恶人先告狀"

 当下幼儿园已被限制一百巴仙用国文教学

 难道还不懂何事該为先处理

 何事为后却去为无聊之事

 "惹事生非"

 宁愿当伪华教组织的"狗腿子"

 真是华教中的败類个个都是混蛋

 是华教里的大罪人

 我们必需给于迎头痛击

 把他们彻底打败

 17/11/2015

 

来源/作者:2015/11/17 【丁士伟 FB

林国才何许人也?

柔佛新邦令今端本华小董事长

柔佛州董联会财政

董总第29届中委兼财政


2013年尚与董总站在同一立场,凭着良心批判关丹私立国中的伪独中身份。赫然在2014年摇身一变(何故叛变?因名?因利?),与柔佛董联会的另外三条白眼狼:钟伟贤、陈大锦、黄剑锋加入以傅振荃为首的『十八中委』,意图颠覆董总主席叶邹二老,好让关中生能在违法的基础上报考统考,进而把消灭董总华教的那把屠刀拱手交给居心叵测的夷狄。在接下来的两年内,林国才与其同党的恶行可说是浑身解数、丑态毕露,无所不用其极。

现在林国才又被其端本华小家长揭露,为了配合其同党锺伟贤的财路,竟然公然违法,迫使家长支付所谓的电脑班学费。总所周知,锺伟贤的Edu tech公司勾结许多华小管理层,推出一系列既不切实际、又完全过时的所谓电脑课程,并向家长徵收高额学费及书本费用,严重加深华小家长的经济负担。

根据教育法令与家协章程规定~所有非正课的课程活动等如电脑班只能由家协举办!并以『乐捐sumbangan 』方式由家协收取费用!而且是不可以强制性的~

林国才的恶行已经引起端本华小家长的反弹,怒骂:「俺不捐钱你吹咩? ?校方要安排在正课时间是校方的事!正课是免费的OK
P/s:本文不贴林贼尊容,以免劳烦看官洗眼睛。其可谓心不正则獐头鼠目、尖嘴猴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