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柔佛州率先成立维护华教联络委员会




柔佛州维护华教联委会首届理事合照,前排左起,邱国英,
郭荣基,陈美云,林兴志,陈辉亮,何海盛,彭汉明及庄吉祥等。
(柔佛士乃11日讯):柔佛州维护华教联络委员会,昨晚在士姑来凤凰友好联谊会会议庁,经过一番集体热烈讨论,宣告正式成立,产生第一届理事,陈美云众望所归荣膺主席职。

陈美云表示,教育部拒绝承认独中统考,政府一意孤行,推动《教育大篮图》势在必行,我国华教,正面对百年来被连根拔起空前大危机,为团结广大热爱华教草根运动,争取宪法赋予的基本人权,坚决捍卫母语教育,成立维护华教联络委员会,作为拟聚是华社力量是十分迫切 需要的,并吁请华教仝道踊跃加入维护华教联委会。

出席成立大会的有维护华教总会副宣教主任黄诗文,巴罗育明董事长茹真生,士姑来凤凰会长陈美云,秘书邱国英,理事林兴志,陈辉亮及赖天来,古来凤凰会长彭汉明,理事庄吉祥及鈡如光,笨珍林青添,林松诗,陈木春,新山陈俏妹及何海盛等。

相继发言者有新山华教元老郭荣基,黄思文庄吉祥等,经会众热烈交流达致一共识。

首届理事如下:主席:陈美云;副:彭汉明;总务:庄吉祥;文书:邱国英;财政:茹真生。

查账:何海盛;理事:陈俏妹、林兴志、林青添、林松诗、陈木春、鈡如光、陈辉亮。

(古来彭汉明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