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上海《成功教育》创始人刘京海校长 赞赏育才独中的办学成果





 育才独中董事及文教团体成员合照。前排左起曾荣南、
梁祖肇、黄亚珠、刘京海、吴国芳、吴章明、黄俊来。
(怡保16日讯)世界知名的上海“成功教育”办学理念与模式创始人上海闸北第八中学刘京海校长,充分肯定育才独中的办学成果,以及实施“成功教育”所取得的良好绩效。他希望董事部加强领导,教职员发挥教学功能,把育才独中更好地建设起来。

霹雳育才独中董事会联合有关文教团体,设宴欢送刘京海校长。出席者包括: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署理董事长梁祖肇、总务吴章明、副董事长曾荣南、拿督吴国芳、黄俊来以及蔡建福、麦翔、汤毅、王瑞国、李亚志、刘永金等人。

黄亚珠与吴国芳代表出席者感谢和感激刘校长出席育才独中的校庆活动,对该校办学成果的赞誉,并多方面协助该校提升教学质量,惠及莘莘学子。

刘京海说2009年董总引进“成功教育”办学理念,以协助推展独中教改,育才独中是首批试点的三所学校之一进行全面推广。他说育才独中在科教研建设、课堂教学模式、学生学业成绩评定等多方面均创佳绩,得到学生、家长、社会各方面的高度赞誉。

育才独中多次派出教育团到上海闸北八中学习交流,两校结下了深厚情谊,两校结为“姐妹学校”,真诚合作、密切交流、相互支持。刘校长认为育才独中在董事会的坚决领导以及校长、教职员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为马来西亚华文教育谱写绚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