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26 【戴虎恒 FB


华教存亡?匹夫有责!叶邹不为甚麽!只希望华教长存!


嚷嚷两年馀的董总纷争,在华基政党明中暗裡插手下 ,利用警方力量,利用政治影响力,强抢董总控制中心,冒着董总注册吊消的危险,呈上不合法的第二份名单!夺取控制权,草根民众都愤怒非常,苦无对策。

叶邹二佬及一批爱华教人士,羣起反抗,无奈是蛋碰石头,在政商利益人士勾结下,节节败退,处于下风!媒体把我们形容为垂死挣扎!

在不得已的状况下,只能寻求司法公正,寻求一位鉄面无私的包青天,还两佬一个公道!

官司延续至今,双方対控多达十三件待审,费用也可观,対方有财团为后盾,反观我方都是草根大衆,财力有限,多月前筹得的善款,已経花费的所剩无几。

草根朋友们,是时候团结一致了,为了捍卫华教体系完整!为了不要让单元教育政策得逞!为了不让董总变貭!为了下一代的前途!保卫董总是当前重任!

咱们在哥打丁宜,已在筹法律基金,本区只得华裔人口二万,所以咱们以二万零吉为目标,目前已达标,正在寻求突破!

也定在1219日(星期六)下午730分,邀请叶邹二佬前来接领善款,希望热爱华教人士可前来分享二佬的心声!地奌在天后宫张梅大礼堂!

为了华教不被消灭!咱们要顶到剩下最后一棵子弹!同胞们!一起动吧!不管捐献多少,咱们都谢谢!
 



 

来源/作者:2015/11/26 Alan Kh Tan FB


“团结就是力量”。


筹款打官司,非仅仅只为叶邹二公讨还公道、伸张正义,而是守护华教百年基業,不被民族败类为一已之私,典当出卖、侵蚀变质。

捍卫华教,保卫董总,延续民族教育、传承文化薪火,任重道远、前路崎岖,但前途无限光明。

目前,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和暑理邹寿汉先生与在军警压阵下,在“823特大”违章倉惶组撮而成的,以傅刘陈头头为代表的伪中央的司法诉讼,却陷入拉锯胶着的斗争状态。

就目前情势来看,这场官司谁胜谁负、是吉是凶都尚难预料,也由不得我方去驾驭掌控。但愿司法部门能严肃法纪、秉公执法丶公平审讯、公正判决。

而眼前迫切亟待解决的燃眉之急,就是筹集法律基金,以应付一场场官司的开销费用。

但愿全国广大华裔同胞,深明大义、拔刀相助。际此华教董总、民族教育面对二度“华殇”,面临“改制变质”,甚至“连根拔起”的十万火急的紧急关头。一如既往、奔走呼号、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慷慨解囊、集腋成裘、挽华教董总、民族教育于狂澜。则华教幸甚 !民族幸甚 !

众所周知,维护母语教育、延续民族文化,学习使用本身语言文字,是宪法赋予各族的合法权益。同胞应理直气壮、毫不妥协的据理力争。

我国是多元民族多文化多元宗教社会,各族都有各自优良的历史文化传统。多元开放、取長補短、共同灿放,符合实际国情,有利国民和谐,社会繁荣进步,国家長治久安。

马来西亚是我们生于斯、長于斯的祖国,我们热爱这片国土,也爱不同肤色、语言文字的各族同胞。更尊重马来语作为国语和官方用语,是沟通各族友好团结、和谐相处的通用语。学好掌握国语是各族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与此同时,但我们也热爱自己民族的母语和传统历史文化。因为,这是我们民族的灵魂和根基!
 



 

来源/作者:2015/11/26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承不承认统考,一切得看独中愿不愿意改制。


 只要能修改课程,一切都不是问题,这是教育部的态度与立场。

 可是,华社愿意眼睁睁地看着辛苦建立的独中改成毒中吗?

 受政府承认与变质的统考文凭还有什么价值?

 世界水准变成本土Local水准吗?

 华社愿意为了一棵树,放掉整座森林?

 潘叮铛身为华社学者,还一直鼓励独中全面教改,

 难道要鼓励全国华社放弃整座森林,只为了一棵树吗?

 为了配合教育部而要让独中改制,请问潘叮当存着是什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