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心声片语




来源/作者:2015/11/12 Ah Meng Tan FB


到底是谁在说谎?


要証明是董总合法新领导层,请出示ROS合法文件!没有吗?欺骗华社!

陈大锦説过要见教育部商讨改独中课纲,迎合政府承认统考,这新闻我们还没忘记!

97万签名反对教育大蓝图表格在哪,请名不正言不顺的伪中央交出来,送去联合国文教科组织,备忘录叶新田已在5月交上了,尚欠的签名表格,给你们扣留着!

 

来源/作者:2015/11/11 【何添发 FB


回忆董总风波()


—— 无法无天的夺权贼

07/05/2015年月黑风高杀人夜!是犯案的好时机,晚上十点董总行政楼办公室来了一批不速之客,五辆车内载有一众夺权贼,不理会那是神圣的新记元校府,不理会保安阻拦直闯入董总行政办公室,不理三七廿一把能搬动的文件,直接搬上车,被保安求援而到的董总主席叶新田与一众为守卫华社资产而到的草根阻挡不能把文件帶走,听当晚的保安说:已经有一辆车载了文件离去了。

无法无天夺权贼见保安与一众草根到来,就退进行政办公室内把门锁给关上,不理会董总主席叶新田与草根以已经深夜,所有办公室内的人必须离去要求,更索性在办公室内过夜,剩下为守卫董总的一班草根在外喂蚊子和守候的各报记者留守到天明。

半夜里有人想混水摸鱼,由一名教总女职员载着母亲(董总财政主任)想离去,被守候的草根与保安阻挡,要求先让保安捡查才放行,2女贼不但不配合,更破口大骂,无奈下退行去教总办公室,意图把车内文件搬入教总办工室内,但被草根们阻止,更被电召而到的警察要求先让保安捡查文件,2女贼更有持无恐,不理会警察,保安的要求,直接把车门全给锁上,步行离去

 

来源/作者:2015/11/11 【全国草根保护董总爱护华教 FB


违反章程强硬篡位,勾结教总职员深夜潜入董总行政部偷文件,霸占行政部私自聘请保安驻守行政部大门,结党营私胡乱改选,行使暴力意图不轨.......

这种天怒人怨的行为是一个堂堂教育机构应该有的吗?

这种行为是不是盗匪所为?

你认同盗匪的话,就尽管出席吧!拿个强盗奖回校教导学生为盗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