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文告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文告


2015116
 

 

 

关于王超群、赵燊儒、陈志成、拿督吴文祥、吴九等人昨日向各大报章、电台、电视台宣告其等已联合向警方备案以促请警方调查叶新田等三人在New Era Edu Sdn Bhd股权尚未转移一事。
 

我们必须强调地是,董事部已分别于今年1月和3月召开记者会全面公布和交代该公司成立和股权转换的一切事宜,希望公众不要受到王超群一伙恶意的误导。
 

有关股权转移是取得董事部的共识而进行的,所有的程序也已完成,并已全数转入董教总教育中心名下。有关注资一事乃是为了符合新纪元学院升格而进行,已经在董事会讨论议决了,也于330日召开特别会员大会由本公司的会员接纳通过,随后在遵循公司章程与条例,符合1965年公司法令下进行一切相关股权转移的程序。
 

有关新纪元申请升格与股权转移一事,请参阅附件。
 

我们二人,叶新田和邹寿汉,对王等一伙人的举动深感遗憾,也觉得他们的谈话具有恶意和诽谤的意图。我们会交由我们的律师研究与处理。

 

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 

董事部主席:叶新田                  董事部义务秘书:邹寿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