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怡保书艺协会五体书法展 捐献2万令吉予育才独中



(怡保21日讯)怡保书艺协会戴锦瑜会长一行人莅访育才独中,移交该会举办戴锦瑜五体书法展捐献育才独中之款项以及参访该校,他们受到董事长黄亚珠、署理董事长拿督吴国芳等人热诚接待。
怡保书艺协会戴锦瑜会长一行人,包括总务温松钦、副总务李勉娣以及展览主任叶国日等人莅访育才独中,该校董事长黄亚珠、署理董事长拿督吴国芳、副董事长黄俊来、总务王瑞国、苏民胜校长以及副总务张文惠、董事张玉和、梁启宗热诚接待。
怡保书艺协会于日前举办戴锦瑜五体书法展,获得各方的热烈响应,尤其是育才中学1960/1957年高中、初中校友的支持,使到书法展取得圆满成功,并捐献2万令吉给育才独中。
拿督吴国芳向戴锦瑜会长一行人,介绍了育才独中校史馆、文物馆以及竣工的梁琬清教学楼以及在建设中的汽车维修班实习厂等情况,戴锦瑜惊喜地在校史馆的资料中,找到了自己当年的毕业照。


戴锦瑜(左5)移交捐款,由吴国芳(右4)接领,左起李勉娣、
梁启宗、叶国日、温松钦,黄俊来、苏民胜,右起张玉和、
张文惠、王瑞国。

育才独中回赠纪念品给怡保书艺协会。由拿督吴国芳(右5
移交戴锦瑜(左5)接领,左起李勉娣、 梁启宗、叶国日、
温松钦,黄俊来、右起张玉和、苏民胜、张文惠、王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