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童星存:至达城宽中建校基金 开设专属银行户头筹款


2017/12/10 中国报/柔佛

郑美珍(坐者左起)、林福良、符传曙、李文发、何舜成、郑金财、官宝发、童星存、黄培华、洪文兴、吴伟钦与李光辉,呼吁公众参与“我爱宽柔,竞走活动2018”。
(新山10日讯)宽柔中学董事长童星存说,该董事会目前已筹获1500万令吉的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建校基金,并开设专属的银行户头筹集款项。

他指出,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首阶段建筑费筹款目标是5000万令吉,预计在下月进行动工兴建。

他坦言,为向财政部申请免税,该董事会已申请一个专属的银行户头,筹集该分校建校基金。

童星存昨早在“我爱宽柔,竞走活动2018”记者会上说,专属银行户头包括接受本次竞走的活动费用。

活动筹委会主席兼马华新山市议员官宝发指出,新山国会选区、新山市政局与宽柔中学董事会,定于明年113日(星期六)上午7时,在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联办“我爱宽柔,竞走活动2018”,筹募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建校基金。

他说,这项竞走全长5公里,以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为中心,比赛分成4组,即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公开男子组与公开女子组。

活动报名费为学生20令吉、大众50令吉,包括竞走T恤、编号与茶点,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31日,目标人数为1万人。

他说,报名表格可从宽柔中学官网或该校董事会秘书处索取,任何询问可致电07-2274586,并呼吁善长仁翁赞助此活动。

出席者包括马华新山市议员党鞭洪文兴、马华新山市议员黄培华、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拿督斯里郑金财、第一副会长拿督李文发、宽柔中学董事会财政何舜成、常务董事符传曙、董事林福良与李光辉、宽柔中学新山校本部校长郑美珍,以及筹委会秘书吴伟钦。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