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星期三

叶观生掌新纪元理事会



2017/12/27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26日讯)新纪元大学学院理事会迎来新主席,知名学者叶观生院士接受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董事会的委任,正式走马上任。
献身杏坛逾30年的叶观生是取代早前辞职的林忠强博士,后者因私人原因而请辞。
叶观生精通三语并以此作为教学媒介,曾任职于吉隆坡循人中学、大马农业大学及新加坡理工学院;他离开全职教学后,也获得英迪学院聘任为数理科部门主任、UCSI A水准及大学先修班主任暨副教授。
他中小学都在华校受教育,并将一生驰骋于科研与教学,拥有新加坡南洋大学化学学士学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化学硕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及荣获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院士荣衔。
叶观生曾表示,老师是一种事业而非职业,是一种使命而非工作,因此他效法华社族魂林连玉,终身立志杏坛诲人不倦,为华文教育薪火相传献一分力。
鉴于叶观生对华文教育的热忱、在学术的专业及大学管理的丰富经验,新纪元大学学院理事会同仁希望在叶观生领导下,为大马华文高等教育掀开新篇章,同时让新纪元大学学院跻身国内有名的高等学府。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