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苏北华联与四家专业团体联办‧中学生中华才艺赛即將开锣


2017-12-20 14:19 《印尼星洲日报》/华社 
苏北华联11週年庆暨迎春晚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於12
12日在华联会议室召开,全面开展筹备工作。
(印尼棉兰20日讯)苏北华联循例將举办2018年迎春晚会,庆祝华族传统节日,同时也庆祝苏北华社联谊会成立11週年。吴和敬出任大会主席,徐煜权、廖章然任统筹与协调,张家础任筹委会主席,全体筹委已於1212日及14日接连两天召开筹委工作会议,吴和敬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
为了增添过春节的意义,苏北华联联合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苏北文艺促进会,棉兰怡馨苑书画社及印华作协苏北分会,將举办“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比赛项目包括中学生华语演讲比赛;华语歌唱比赛;中华书法比赛及徵文比赛。苏北华联与上述4家文化专业团体为推动中华文化发展所作的努力,获得社会的积极反应,棉兰鹅城慈善基金会,印尼苏北省潮州公会,苏北福州三德同乡会及苏北客属联谊会四大乡团领导,闻讯深表支持,並愿为各项目比赛的优胜者提供奖金赞助,以鼓励青年学生学好中文。
据悉,筹委会已经做好“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的相关准备工作,备好各项比赛的规则及报名表格等,並即將相关信息通知苏北省各地三语学校,要求各校领导协助鼓励各该校中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报名日期將於2018123日截止,128日在苏北华联亚洲国际友好学院星洲日报友谊大礼堂开赛,定於201823日迎春晚会上为各组优胜者颁奖。
感谢各方支持和合作
苏北华联主席苏用发,大会主席吴和敬,统筹协调人徐煜权及筹委会主席张家础等一致表示,衷心感谢中国驻棉兰总领事馆,推荐中国湖南省杂技团,歌舞团一级演员及歌唱家前来助阵演出,给苏北省各地华社群眾呈献高超技艺节目。就苏北文艺促进会,苏北华文教育促进会,棉兰怡馨苑书画社及印华作协苏北分会同仁不辞辛劳,与苏北华联共同举办“苏北中学生中华才艺大赛”,还有棉兰鹅城慈善基金会,印尼苏北省潮州公会,苏北福州三德同乡会及苏北客属联谊会四大乡团的热心支持和鼓励,表达万分感谢,往后苏北华联將会邀请更多宗乡团体,兄弟社团,共同分享举办春晚和才艺比赛成功的喜悦。

(棉兰人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