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林冠英:华校陷危机 张盛闻应速明确交代


2017/12/30 南洋商报/北马
(槟城29日讯)针对槟州国民型华文控制中学是否可以继续保留名校的地位,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促请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张盛闻尽速给予校方明确交代。

百年心血恐尽毁

他说,与其他州不一样的是,槟州内的华文中学基本上都是名校。他说,甚至州内华文中学董事部在拜会副教长张盛闻后,教育部仍未给予校方明确指示,让州内华校陷入危机,名校百年努力可能作废。

他说,州内一些国民型中学以前也是名校,如今已今非昔比。他希望副教长张盛闻就槟城锺灵董事会的要求尽速给予明确指示,否则连“槟州华中都是名校”这一点也不懂将难以获得尊重。

林冠英今日中午在移交27242令吉提升霹雳路乡委会礼堂的经费予当地4个乡委会组织代表仪式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在场者包括槟州第二副首长拉马沙米博士、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林峰成及罗兴强。

林冠英表示,霹雳路乡委会礼堂一旦完成提升工程后,包括安装冷气机,将使到环境更加舒适,而他将会前往主持推介仪式。

也是峇都兰樟区州议员的罗兴强表示,有关礼堂除了充作4个乡委会,即霹雳路、青草园、亚楼以及卿田花园乡委会的活动中心之外,也可充作宴会厅等,环境更舒适。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