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泰国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教师授课视频大赛颁奖


2017/12/27 《中国华文教育网》


20171221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中文教师授课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法人代表及崇华新生华立基金会顾问关复兴、泰文校长李姝贞、中文校长张静、清迈大学孔子学院代表李鹏及全体中文教师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下午一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了。首先,张静校长对本次视频授课大赛作了总结汇报。张校长赞扬了崇华新生华立学校教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并鼓励教师们不断提升自我教学水平。汇报完毕,关复兴先生对崇华新生华立学校中文部教师的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代表学校感谢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颁奖之前,全体教师观看了荣获大赛第一名教师的授课视频,并点评学习。

参加本次大赛的教师共53名。本次大赛奖项共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特等奖三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次按比分高低排列)。崇华新生华立学校侨办教师梁琪荣获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自荐教师罗艳荣获第二名,在崇华新生华立学校任教时间最长、经验丰富的王贻莉老师荣获了第三名。(崇华新生华立学校 陈秋羽供稿)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