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心声片语 》18·7





来源/作者:2018/03/22 【雪兰莪暨吉隆坡草根爱护华教联合会 FB

今早11时正,''华教运动工委会'' 在怡保育才校友会会所召开记者召待会,对外讲解《华教基本要求和立场请愿书》内容及统考问题的忧虑。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秘书并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讲述该党及希盟对华教发展的政策及承诺。最重要的是讲解未来希盟执政后,在承认统考问题上,华教人士所担忧的问题及疑问。

出席今天记者召待会的政党代表分别有: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黄文标、梁卓经、郑福基、公正党代表郑立慷及陈家兴。

出席的民间团体及领导包括来自:马来西亚兴汉社社长梁锦基、马来西亚华教协会谢荣珍、霹雳华教工作者育才独中董事长黄亚珠、瓜拉光华小董事会覃介邦、霹雳老友会谭亦驹、霹雳赤溪会馆汤毅斗华华小校友会、育才校友会等等。

维华联中央代表则有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主席邹寿汉、英文秘书关志雄、组织主任林裕及联络副主任苏子源。












来源/作者:2018/03/23 Boon Tak Tan FB

假如请愿只停留在“请愿”一事,就如官样文章一样,做个样子,意义就不大。

不过,如果是要求把请愿的条款纳入政党的竞选纲领,那就不同;赢得执政权就有义务执行,实践白纸黑字的竞选纲领。

往后若违背承诺,我们就可以理直气壮的追究。

若不提出,大选之后,对政混来说,“轻舟已过万重山”,奈我何!

早安,马来西亚!




来源/作者:2018/03/18 Keat Lai Tan FB

希望联盟代表表示其誠意

一旦执政必先承認统考


今天,慕克力与末沙布也会见了维华最高领导叶新田博士、邹寿汉与团队们交上備忘录。这是希盟说到做到的最隹行动表态!从耒就不见有何政党敢为华文统考上门表态?並接受维华领导人的华教備忘录?这是对我国政党承認华文统考开了先河。

18/3/2018




来源/作者:2018/03/19 Alan Ong Yeow Fooi  FB

董教总教育中心叶新田,邹寿汉以华教运动工委会名誉号召各华社组织,代表为第十四届全国大选擬出华教基本要求和立场【请愿书】希望大家给予签署支持

有意更了解有关【请愿书】内容或有意联名签署支持者,可与维华联行政部或维华联各地区联委会或雪隆草根护华联合会行政部及本人联系(012 - 339 8960) 苏子源。

敬请关注 也在安排 Link 方便大家可进入签署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