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泗水易经学习班及易经爱好者集聚联欢



——探讨有关卦象交流心得 开阔眼界充实生活

2018/03/28 印度尼西亚《泗水晨报》
全体合影。
现场一瞥。
325日泗水易经学习班及易经爱好者集聚在泗水碧玛酒家举行联欢并探讨有关卦象的研究心得,出席的有姚孙子老师、东爪哇易经协会会长陈文质还有来自雅加达的易学研究会会长郭钰铭老师,Eliana女士及近50位易经爱好者。
活动由翁才茗主持并致开场白,他首先敬请东爪哇易经学会会长陈文质致词,陈文质说,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相聚联欢并交流心得,易经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具有五千年的历史,东爪哇易经学会成立于1999年迄今已将近19年的时间,我们培育了不少的易经爱好者,到现在我们在泗水郑和清真寺还有易经学习班,每逢星期一、四下午六点上课。易经这中华文化的瑰宝,应该传承与发扬,因时局的关系,中华文化遭到30多年的禁锢,后来瓦希德解禁,各地三语学校如雨后春荀遍地开花,我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中华文化传承下去,作积极的贡献。
说到易经学习班,泗水联中校友会每逢二、三、四、五都有上易经课,许多上了年纪的人都参加,充实自己的生活,开阔眼界,结交更多的朋友。
是日,来自雅加达的郭钰铭老师向大家介绍解卦,通过解卦,我们预测未来环境局势的改变,怎样使自己在这复杂的世事变幻环境中生活。同学们之中有七八十岁的老者也有三四十岁的青年,他们都非常用神的听讲,不时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座谈会在非常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姚孙子老师也对当前经济做了简要的分析,画龙点睛地给大家一个重要的启发使大家受益匪浅。Elyana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大家分享。用餐之后还有抽奖活动,中午一时,联欢活动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

(平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