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智民学院在棉兰和雅加达举办“2018 年赴华留学展”



——中国十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参展提供奖学金


 2018/03/20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

2017参展团队合影。
【雅加达讯】智民学院( Cerdas Bangsa College )将在棉兰和雅加达两地举办“2018赴华留学展”。中国十多所知名高校参展并提供多项新生奖学金。本次展会有2 场;3 24 日中午 12:00 19:00在棉兰的 Grand Aston City Hall HotelMedan 开展,32513:00 19:30在雅加达的 Harris Hotel Kelapa Gading 开展。到场咨询的家长、学生和老师,可与来自中国高校的代表面对面交流,获取第一手的留学信息。参加本年度展会的有南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邵阳学院、天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西师范学院、莱佛士学院(上海)及中国国务院直属的院校;北京华文学院、华侨大学、暨南大学等十五所院校携手搭建这个留学平台。此次展会将提供多项奖学金信息共学生申请。

智民学院作为在印尼传播汉语的先驱院校之一,为迎合印尼社会的要求,每年一次举“赴华留学展”,为印尼社会搭建一个与多所合作院校直接接触的平台,供学生、家长、老师面对面直接交流。每年的“赴华留学展”汇集了中国以优质留学生教育闻名的高等院校,覆盖面广,留学信息详实。针对学生的不同年龄段、不同专业、学习时间、费用花销等各方面情况,提供适合的留学规划。为了方便安排人民币汇款,中国银行将遴选专人为家长、学生推介在中国直接提款的简易方法,并回答学生、家长对人民币的汇款问题。

展会期间将举行留学讲座会,详细介绍学校的奖学金政策和申请事宜。各院校代表向学生、家长解答留学动态、学科专业、就业前景等大家关心的问题,为家长和学生打造一站式留学咨询平台。

(智民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