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公立崇正学校召开新学期“班代会”


2018/03/19 柬埔寨《柬华日报》
【本报消息】近日,公立崇正学校召开新学期的“班代会”。各班的班干事将成为老师们的得力小助手,将更好助于学校的班级建设,也将大大提高学校的管理效率,进而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
会议当天的上午和下午放学,正校的训导员卢英华老师和新校的训导员任带豪老师分别给不同午别的班干事召开会议。据卢英华老师介绍,各班的班干事成员是班级中学习成绩最好;自我、他人管理能力较强,责任心也最强的学生,他们成绩优异,品德优良,所以被推荐为各班的班干事。
任带豪老师说,首先,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班干事们要推动班务,并主持本班的班务工作;第二,班干事需及时向班主任汇报本班的具体情况,如有同学在任课老师的课堂上不遵守纪律等;第三,在文明礼貌、纪律卫生、思想教育方面,班干事需多帮老师们督促其他的同学们;第四,班干事们需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第五,班干事需定时向学校汇报各班绩的具体情况,让学校及时掌握各班级的动态。
会议上,还建立了各班班干事联系录,方便学校对各班班干事的管理。

(柬华日报)